蝙蝠猫

这只是一个可笑到无聊的人一篇呢喃罢了…你们……还不是会把我当傻子看……

我是这样的可笑吧……

一直以为在群体中是合群的,不顾周围的事发生了,都能够一直笑。

然而每次只要一个人,就能够感受到一种莫名的虚伪……

然后一直带着这种自卑的,甚至是病态的思维和态度熬到深夜甚至是凌晨再入睡,然后在早上醒来。能够忍受着莫名其妙,仿佛要从胸腔之中爆发出来的某种东西……

我是这样的可笑啊……

原来我一直都是个被人当成傻子的人……不聪明的人、恶心的人、平凡到不起眼的人、可以被当做台阶踩的人……

我恨你们!你们去死吧!你们统统去死吧!你们为什么就是不能立刻死去!

为什么我就是能够听到这些……这些在我脑内不断循环往复,不断大叫着的奇怪声音……

我要做到的就是面无表情吧,毕竟看穿了也不是什么好事……只会一个又一个的找借口远离你。那些迷雾一样的……关系……想要撕碎……总是捉摸不透啊……

我是这样的可悲啊…

总能够做到那样的迟钝与虚伪,明明伤痛就在身上,为什么就是不能够哭一场……

原来是因为脸上的皮已经腐烂了吗……重新将脸皮贴回去,不能哭……哭了会裂开……

裂开了也好,至少有痛觉。

能够提醒自己还是个活人,不是行尸走肉……

深夜的安静就是最好的麻醉药了吧,比物质上的好……起码我是清醒的……那些回忆,怎么一点都不好吃……扔掉吧……

扔掉就好了……不记得就好了……

一个人的时候,真的就是逃不掉……

别人的过度博取关注,无非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一种笼统……我,憎恨这些……

我是这样的可笑……

在深夜能够打开一个音乐软件,将歌单全部听一遍……

我以为这会是一种宣泄,结果发现我更加的难受了……

要是能够明天看不见他就好了……要是他消失了就好了……要是……要是……

好多啊,好多的“要是”与“如果”……难受?别人又看不见……这只要烂在肚子里就好了吧……只要不爆发就好了……

爆发了,又能怎么样……还不是只会冷眼的走开……

原来我从来……都是一个人或者……一个人在一群里自娱自乐吗……

原来……我是这样的可笑啊……原来……我是他们的小丑啊……

原来……我还活着啊……原来……这就是孤独带来的痛感啊……

这些都带着进入了梦乡吧……或许可以被梦境掩盖……我设置了触发点……只要不遇到不看到他们的东西就好了……

为什么就是会遇见!为什么就是要多手呢!为什么要点开!

和别人分享一下好的心情吧……发送出去了……

一个……两个……三个……

原来连一个软件也能把一个人的心情毁得一干二净啊……

算了……大概我就是这样的体质吧……

那努力给自己涂上的缤纷颜色啊……是这样的扎眼……

好难看……你根本不配拥有……自己什么样子也不想一下……这是种变态行为……我还是喜欢那一个……

走开……都给我走开!

无数的夜晚里……要是能够把刀刃松紧他们的喉咙里该多好啊……这样声音和文字就能够停下来吧……反正灯光是不会照过来的……就让这些沒在漆黑的深渊里好了……

不会照过来的灯光,这是多好的遮蔽啊……起码,他们看不见你的表情,是哭还是笑吧……

不能够用笑……那就用愤怒和恐惧好了……反正……你们……不是在第一眼……就觉得我很蠢很无聊吗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